close

最近那一年這部電影很紅~但我沒去看....

不過那一年這3個字還滿受用的~(一堆人用><)

說到那一年~也讓我想起在建志補習班那段時光~

記得我跟朋友坐在最後一排....只有我們倆個~而他也是(在我斜對面的最後一排)

怎麼注意到他的我也忘了~

他的名子我也不知道~只知道在補習班他的綽號叫白癡~

為什麼呢???話說有一次他不知怎麼了把一個女生鎖在教室門外(大概是順手鎖門吧!!)

那女生就一直敲門~邊敲邊罵哪個白痴鎖門的~自此以後到畢業為止他就叫白癡了~~

對他的印象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~我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的對到了他的眼(心裡納悶著他不是因該看著前面的白板嗎???)

自此之後~我倆每節課都在互望(因為我每次聊天臉都會面向他,所以由可而之~我都在聊天)

慢慢的~發現每次都會期待補習的時間~也慢慢的發現~每次聊天我都會對著他微笑~也許是因為他也正對著我微笑吧!!!

終於......朋友開口說話了:他到底在看誰阿??我們倆個後面沒人阿~~(因為他的確整個人斜的很厲害)

我回答:我不知道耶~其實心裡甜甜的.....

有時候嚓肩而過也會互相偷看微笑~~

可惜的是....我們就一直保持這樣到畢業為止~或許誰也沒那勇氣開口吧!!

但現在想起來~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~這叫互相暗戀嗎???ㄏㄏㄏ.......


這算是我多年的秘密吧!!!我想我那位遲鈍的朋友到現在都不知道.....現在因為那一年我決定公開這個秘密~~

朋友阿~如果妳看到這個網志還有印象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宸宸的秘密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